追加預購說明-韓國服飾│CHIC AHOLIC韓系服飾追加預購說明

追加/預購說明:

1.訂單為預購追加的商品,追加期約3~4周(不含例假日) 如無法等待追加期的買家請斟酌購買,以免造成買賣糾紛。
 

2.訂單為現貨的商品,結帳成立訂單後會依賣場流程安排出貨處理,出貨後一般超商取貨工作天約3~4天到達指定門市 (外島約4天) / 宅配約2天送達指定住址。
 

3.如遇商品斷貨情況,賣場會第一時間發簡訊通知,買家可以選擇換貨或退款,如遇斷貨商品導致訂單沒有免運門檻,需要加單湊免運或取消購買都可以在未出貨前跟客服聯繫 (訂單會保留2天) ,如出貨後就無法以此因素退貨。
 
 
4.預購追加商品到貨後會盡快寄出。不過因有時不可預測狀況如班機停飛、颱風、海關驗貨...等,導致延遲寄貨在此跟您說聲抱歉。調貨需時間及困難度,若斷貨可選擇換款或退款。請可接受的再下標訂購以避免造成雙方困擾(無法等待的請勿下標)。若超過追加時間(不含例假日)尚未收到貨 歡迎來電門市客服詢問。

~